Sabtu, 28 Februari 2009

黑種草油 Black Seed Oil

黑種草油 Black Seed Oil

在東方是珍貴的香料植物的黑種草,常用在於食物料理。種子在夏季初收,以冷壓方式萃取精油;不但是頂級的肌膚保養油,更是豐富的營養補給品。黑種草 含有的珍貴脂酸精華,是人類健康維持不可缺少且不易製造的脂酸。它含有約0.4-0.5%的精油,21%蛋白質,38%碳水化合物,35%油脂/植物油 脂,以及許多不同種類生物體內必需有的微量元素;能夠促進新陳代謝,是優質的營養補給品。

『SawdaOnline.com』所擁 有的黑種草油商品,是透過廠所製做。黑種草油是經過講究的程序收割,並以「一次冷壓萃取法」萃取,採用不透光的完整包裝,保存了珍貴成分及最佳品質 的黑種草油。本產品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並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、生物素、葉酸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B6與維生素C等珍貴營養素。是活性最強的 黑種草油。德國與瑞士的專家已發現黑種草油中含有特別的物質皂綴素、苦味素及活性成份百里香醌 ,經常食用能常保身體健康,遠離疾病。

SawdaOnline.com 官方網站

Tiada ulasan: